关于领取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2019年06月14日 10:49 研究生招生办 点击:

2019级硕士研究生:

     我校2019级硕士研究生已通过教育部审批,录取通知书已经制作完成,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录取通知书自取的考生,请于6月17-18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凭本人身份证到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燕山校区办公楼432房间 舜耕校区办公楼1310房间)领取。委托他人代为领取的考生,请受委托人凭本人身份证并提供录取新生姓名、专业和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前来领取。

2.录取通知书邮寄的考生,通知书将于6月18日后按照本人在系统中填报的邮寄地址通过顺丰快递发出,通常情况下3天内可送达。请注意保持手机畅通,及时签收。新生如果6月23日后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请与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531-82617637。

3.新推出电子版通知书“喜报”。今年我们不仅为大家设计制作了精美的纸质版录取通知书,同时还特别推出了电子版通知书“喜报”。

    第一步:微信扫描

    第二步:输入姓名和考生编号

    第三步:生成喜报

 

    9月,我们在山东财经大学等着你们!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参营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