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报考点(3775)初试安排

2019年11月23日 11:53 研究生招生办 点击:

为方便考生了解考试信息,现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东财经大学报考点(3775)初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一、涉及考生范围

此安排仅限山东财经大学报考点考生(报名号前四位为3775),报考山东财经大学其他考生的考试地点由所选报考点安排,请及时关注报考点通知公告。

二、考试地点

2020年山东财经大学考点考场安排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地址为: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三、考场情况

考生每一场考试的考场教室均会发生变化,具体考场会在准考证上注明,请考生务必在考试前一天查看并牢记本人考试各考场所在教学楼及教室,以免走错考场耽误考试。

四、二次安检

根据山东省统一规定,今年我校考点将实行两次安检,严禁考生携带书包、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教学楼,请考生提前妥善安排自己物品。我校考点也将提供存取包地点,但考虑到人数众多,为避免存取包耽误时间,请考生尽量自行提前安排好随身携带物品。

五、准考证下载打印

准考证下载时间为:2019年12月14日-22日,下载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考生考试时须携带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与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六、诚信考试

如果考生在研究生考试期间违规,将受到“取消考试成绩”“停考”等处罚,其违规行为将记入本人诚信档案;情节严重的,如使用作弊器材、非法“助考”、替考等,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不要相信不法分子的蛊惑,以免上当受骗,抱憾终身。


预祝广大考生备考顺利!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1月23日

上一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东财经大学报考点考试安排及相关提示 下一条: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山东财经大学考点(3775)现场确认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