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2022年09月01日 11:20 研究生招生办 点击:

2022级研究生新生:

鉴于目前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以及上级主管部门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学校对新生入学报到相关事项做了一些调整,请予以理解和支持。

研究生新生按照学院安排在燕山或舜耕校区报到,具体流程以学院通知为准,敬请留意学院通知并与学院保持联系,不能按时报到的学生须向所在学院提出暂缓报到申请。报到时,请按照安全管理部门统一调度和引导有序进入校园,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间隔1米,并需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报到期间如有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呼吸困难及其他异常情况的,须第一时间联系学院,戴好口罩并到临时留观点观察休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山东财经大学全体师生热切期待你的到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 下一条:2022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