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2020年02月10日 15:41 研究生招生办 点击: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及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现就我校近期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时间调整为220日,复试时间和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要求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安心备考。

  二、博士研究生

  我校“普通招考”、“申请考核”、“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是否推迟进行,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根据已公布的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招生专业目录报名备考。

其他事项

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sdufe.edu.cn/)和“山东财经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了解有关信息

同时请广大考生做好自我保护勤洗手、戴口罩、少外出、少聚集,一同打赢疫情狙击战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210日  



上一条: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下一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东财经大学报考点考试安排及相关提示

关闭